爱似一稻guan

i袁肖
袁肖喜乐遍地放,臭赞cp是真的。
管它毛虾如何闹,依楣耳光教育之。

九州过气城2

凤甜姨的母亲担心自己的闺女被人族吃掉了

要死要活不让她下人界

凤甜姨:妈,你放心吧,我就是下去烤个肉,当个端茶小妹,不会有事的。

蔡淑芬:甜姨,你怎么不听劝。你要是死了,鸟族的皇谁来当啊。

凤甜姨:天逸哥哥来当就好了啊,论当皇帝他比我适合多了。

蔡淑芬:不行,你绝对绝对不能下去。

淑芬狠狠咬烂了甜姨的腿,令她痛了好几天。

因为这事儿,下凡的只有鳕妃涮和几名初级鸟人。

鳕妃涮与人族少男易枸杞、人族公主红庭花有些渊源,能快速聚拢一波有名有姓的人族。他俩功不可没。

现在正值夏季,气候炎热,大家晚上都热的睡不着,有这么一个通宵的晚会,自然是好的。

易枸杞:妃涮,好久没见到你了,你这次又去哪里游历了。

鳕妃涮:哪有时间游历啊,家里人天天催我结婚生孩子,好给他们传宗接代。可是向从灵居然不能生,气死我了。我还不能让家里人知道,否则我俩这婚约就黄了。

红庭花:想不到从灵哥表面上看起来是个猛男,可惜是个不能生的。

鳕妃涮:不说了,我过几日还要继续去各地的医馆求偏方。届时咱们又要分别好久了。

看鳕妃涮不太高兴,红庭花差了几个厨子,炖了一锅猪肝黄豆汤。

烧烤晚会举行的很顺利,所有在场人族都喝了鸟族特制的药酒。

等时机成熟,鳕妃涮启动药引,这些人就会成为散布人族瘟疫的药人。

突然从远方来了个黄历先生,专门替人算求姻缘婚事和求子求孙。

鳕妃涮心想还是生孩子的事情重要,于是将药递给手下的鸟人,自己去求签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