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似一稻guan

i袁肖
袁肖喜乐遍地放,臭赞cp是真的。
管它毛虾如何闹,依楣耳光教育之。

(苹湛)后花园是你的

ooc警告,情羡警告,臭臭警告

孤单寂寞冷的含光菌喝了一整坛酒

清冷的月光下只有他一个留守中年男对着手中的春宫集 婉婉细语。

温情炸毁了四大世家,害的含光菌只能睡在云深仅存的后花园里。

这后花园,活着的除了他,还有,小苹果。

含光菌:………………

小苹果:(喊叫)

含光菌:魏无羡,魏英。

小苹果:???

含光菌:你是他的驴

小苹果:!

含光菌:小苹果,你告诉我,魏无羡还会不会回来。

含光菌:一定会的,你和他感情这么深厚,他一定会回来找你的。

小苹果虽然很害怕含光菌,不过含光菌用手轻轻抚摸着它的鬃毛,给它一种很温柔的感觉。

小苹果:蓝湛,看我看我。

含光菌:!!!

含光菌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,急忙掐了一下自己。

小苹果:含光菌,我是小苹果啊。

含光菌:小苹果,你会说话了?

小苹果:湛哥哥,因为我对你的爱的深沉。

含光菌:不对,你是魏无羡,你的声音明明是魏无羡的。

小苹果:谁说的,这声音是我的,才不是那个重色轻友的魏无羡的。

小苹果想吃花园里的仙草,被蓝湛拦住。

含光菌:蓝湛,让小苹果吃吧。

蓝湛:含光菌,你只是我的一个分身,没资格说话。臭驴,再过来我踢死你。

小苹果:嘤嘤嘤,蓝湛凶我。

含光菌:蓝湛,我不高兴了。

含光菌要锤爆蓝湛,给小苹果仙草吃。

由于蓝湛是个给佬,肾虚,打不过含光菌。

这时候忘机来了

忘机:我才回来就看到你俩打架了,多大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打打闹闹的。

含光菌:忘机兄,蓝湛不让我给小苹果仙草吃。

蓝湛:忘机,那驴成精了,不能让他吃,否则天知道它会变成什么东西。

小苹果:三位哥哥,我不是驴精,我是可爱的美少女啊。你看,我哪里是驴。

散人一看,小苹果居然变成皮肤白皙的风骚小姐姐了。

蓝湛是个给佬不喜欢她,忘机和含光菌被迷的神魂颠倒。

小苹果在他二人的保护下,吃掉了后花园的仙草了。

然后,她飘起来了。

小苹果:啊啊啊,含光菌救我。

她越漂越高,忘机和含光菌也被她带到天上了。

三人飘到高空,距离地面越来越远。

小苹果变回原型,长出了翅膀。

带着二人往回飞。

忘机:小苹果,你,你会飞了?

小苹果:忘机哥哥,不好意思啊,刚才给你开了一个小玩笑。

趁着落地,小苹果故意翻转了一下,忘机和含光菌摔倒在地,腿磕青了。

正当二人要起来,温暖的气流从嘴尖传来。

小苹果亲了他们一下。

二人很高兴,告诉小苹果

后花园是你的了,蓝湛再阻你,我就打死他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)